Support

維修服務修理須知

維修服務修理須知

平行進口產品收取檢查費安排

尊貴的NIKON客戶:

由 2022 年 11 月 1 日起,Nikon Hong Kong 客戶服務中心將繼續為保養期內之 Nikon 香港行貨光學產品提供免費產品 (相機及鏡頭) 檢查及韌體更新,而對所有平行進口之 Nikon 光學產品會一律收取港幣 $450 檢查費,須經由專業技術員確認產品標準及規格後,才可進行韌體更新服務 ; 無論檢查結果是否合乎 Nikon 官方標準及規格,$450 檢查費不會發還。

Nikon Hong Kong 進口及特約經銷商發售之光學產品,包裝上均有印上登記保養網址的二維碼之「Nikon Care」貼紙以供客人識別。所有行貨紀錄,最終決定以 Nikon Hong Kong 客戶服務中心電腦系統作準。

*平行進口產品 : 即非經由 Nikon Hong Kong 進口及特約經銷商發售之產品。

感謝您對 Nikon 正貨產品的支持。

尼康香港

修理須知

  1. 領回維修品時必須出示本收據。若遺失收據,本公司有權拒絶交出維修品。顧客應小心核對所有附件是否如數領回。
  2. 凡三個月內未取回之維修品或因無法控制之意外事故而導致維修品受損或遺失時,本公司概不負責。
  3. 凡維修品由本收據發出日期起計,六個月內如不領回時,將被視作放棄論,本公司可隨意處置,而不必事先通知顧客及作出賠償。
  4. 本公司按維修品之修理或零件更換情況而收取合理費用。
  5. 凡經過檢查,因缺乏零件、報價不修或其他原因而導致無法維修時,本公司有權退還未經維修之物品。同時本公司並不保証該退修品還原到拆機前的狀態。
  6. 維修品經檢查及報價,若顧客不同意修理或超過一個月不回覆者,本公司將視為退機處理。
  7. 凡經更換之零件,本公司概不退還。
  8. 修理或清洗如鏡頭、濾色鏡等光學元件,實為顧客風險。鏡片鍍膜或表面如有損壞,本公司概不負責。
  9. 霉漬如巳侵蝕鏡片,若不能完全清洗乾淨,顧客仍需繳付清洗鏡片之費用。
  10. 如交來之維修品曾經入水、漏電池水或嚴重碰撞等損壞,顧客須先繳付檢查費後再報價作實,檢查費恕不退還。
  11. 修妥品由領回日期起計六個月內,如有發現上次修理有不善之處,本公司將負責免費再次調較或修理,但不包括清洗及可能需要更換零件之附加費用。
  12. 所有費用,均以現金或信用咭結賬,支票恕不接受。
  13. 保修期內之器材,須於器材交來時提出,並出示有效保用証及有關收據。過後恕不受理。
  14. 所有維修品內之用戶設定,內置記憶之所有數據等等有可能在維修後被刪除,請顧客先行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