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 和 Gaston Luga 再次合作,為我們活躍的用戶社群,在他們獨特的人生旅程中鼓舞。準備踏上冒險之旅,生活成為畫布,無時無刻都變成創造的機會。

無論您身在何處,您遇到的經歷和互動都有可能轉化為特別的事物。

Bridge at Night | Nikon Cameras, Lenses & AccessoriesBridge at Night | Nikon Cameras, Lenses & Accessories
Apartment Window at Night | Nikon Cameras, Lenses & AccessoriesApartment Window at Night | Nikon Cameras, Lenses & Accessories

新推出的 Nikon Z f 與 Gaston Luga x Nikon 背囊是完美的拍檔,為您的 Nikon 裝備而設計,讓您可以舒適時尚地攜帶您的攝影裝備。

一如既往,您的創造力、個性和自我表達是我們的靈感來源。

正如相機在一個畫面中捕捉不同的瞬間一樣,您獨特的視角也可以描繪出我們世界的生動畫面。

生命即藝術

生活及藝術的二元性就是我們創作的催化劑。

將想法、意圖和情感帶入生活;透過影像​表達出我們對世界的創意。

​當轉變是生活中唯一的不變,​它會成為我們欣賞身邊無限美好的提示。

現在正是擁抱創意的時候。​

闡述並講述一個完全屬於您自己的故事 - 與 Nikon 和 Gaston Luga 一起捉緊歡樂的時刻和豐富的生活。
 

在創作之旅中發現自己,因為生命即藝術。

以 NIKON Z f 打造您的傑作

隆重推出我們最新的設計奇蹟 — 一款革命性的無反相機,它將標誌性的 Nikon FM2 相機設計與全片幅/FX 格式感應器融為一體,具有無與倫比的影像效能。

Nikon Z f 具有精緻的外觀和觸感,採用先進的 EXPEED 7 處理器,表現出靜態圖像和影片攝錄。憑藉最先進的 AF 和 VR 性能,Z f 實現了與 Nikon 旗艦 Z 9 相媲美的銳利和穩定影像。

探索一系列全新的創意可能性,從專用的單色選擇器到用於提高和色彩重現的像位移拍攝模式。

Pixel-Shift Shooting Feature | Nikon Cameras, Lenses & AccessoriesPixel-Shift Shooting Feature | Nikon Cameras, Lenses & Accessories

相機機身採用優質皮革,具有六種獨特的顏色,其本身就是一種藝術宣言。 
 
隨時隨地釋放您的想像力。利用 Nikon Z f 打造出經典作品。 Z f.

*顏色因應不同地區而異。

CARRY THE Z f AROUND IN STYLE

型格攜帶 Z f

CARRY THE Z f AROUND IN STYLE

GL x Nikon 背囊巧妙地融合了功能性、時尚感和可持續性,體現了生活即藝術的真正精髓。這款背囊經過精心設計,是優雅和功能性的融合。


由優質防水物料製成,即使在不可預測的天氣下,您也可放心裝備能得到保護。


具有六個可調節的軟墊間隔,自訂背囊的內部空間能滿足您的拍攝需求。額外的可拆卸式相機格為您在城市中探索增添額外的便利。

確保您的裝備安全、井然有序且易於取用,讓您一身型格地旅遊。

踏上你的創意之旅

提升視野。

大膽表達。

讓自己沉浸在特別之中。

透過推出 Z f 和 GL x Nikon 背囊,讓您可以探索創意,發掘新視角,並利用影像的力量來傳達自我。

藝術性和真實性是您透過鏡頭塑造的故事; 每一張快照都蘊藏著您非獨特的人生故事。

塑造一種真正屬於自己的生活。

Nikon Z f 一同創作,欣賞每天圍繞身邊的無限美好。

Apartment Window at Night | Nikon Cameras, Lenses & AccessoriesApartment Window at Night | Nikon Cameras, Lenses & Accessories